夜狼

守护怪物宅邸少爷 01


01. 第44轮开始


“卧室马上就要打扫了,请少爷和养育者在会客室等着。”

“对,慢慢... .不,请快点。”

过了一会儿,佣人来打扫房间。

仿佛已经习惯了这种事情,看到女仆长化为灰烬的时候,他们连眼睛都没眨一下。

拿着装备收拾乱七八糟的房间的样子干净利落。

与此同时,在卧室旁边的会客室里,我坐在我的培养角色戴安面前。

“…… … 。”

“…… … 。”

我们俩都受到了冲击,接待室里一片寂静。

我对游戏的系统窗口不听使唤的情况感到惊慌,而我面前的少爷一副来不及进入状态的样子,接受了脑海中的现状。

'登出。登出!'

我在心里再次喊着登出,但没有任何反应。

'首选参数!道具窗口!角色信息!确认地图!'

不管我喊出多少其他游戏术语都是一样的。

'这是什么!这真的是一个新Bug吗?为什么什么都不行?'

而且在原来的游戏中,在杀了女仆长之后,就可以直接跳到下一个章节,现在这种功能也不能使用了。就像之前无法登出一样。

“那,那个。”

最终还是没能克服恶劣的气氛,只好叫来了站在接待室门口的女仆。

但有那么一刻,就好像他以为我在叫他一样,坐在我对面的男孩畏缩了一下。我也打了个寒颤。

“宝贝,你害怕我吗…… ?”

我意识到我最喜欢的角色对我很警惕。但这正常吗?就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女仆的脑袋就被我炸飞了。

回想起刚刚现场目睹的情景,我不由自主地感到恶心。我对女仆说,试图转移我的注意力。

“你能给我带来一个圣水香薰精油吗?还有热茶也拜托了。”

圣水香薰精油是玩家使用的术语,所以我认为她可能无法理解,但女仆很快就注意到了。她匆匆出去,带着和我打碎的那个花瓶一模一样的东西回来了。

过了一会儿,薰衣草花被放在一个装满圣水的花瓶里,放在桌子上。一股甜美的气息蔓延开来。由于系统窗口没有打开,我无法确定确切的浓度,但房间里的空气似乎已经净化了一些。与此同时,我的心也开始渐渐平静下来。

桌上还放着两个热气腾腾的茶杯。除了我要的东西外,女仆还带了一条浸过水的毛巾。我好奇地看着他,侍女小心翼翼地说道。

“我觉得你应该洗脸。”

“啊对。谢谢你。”

没错,我身上沾满了女仆的血。戴安一定很害怕见到我。我赶紧抓起毛巾擦了擦脸。

戴安没有喝前面放的茶,只是手里拿着茶杯低着头地往下看。我擦了擦脸和手,然后一口气把茶喝了下去。

“嘶。”

把热茶倒进去,舌头火辣辣的。不过多亏了它,我好像有点清醒了。戴安仍然看着我,像一只可怜的兔子一样摆动手指。

刚才刻薄的样子无影无踪,一副怯场的样子。

看到这一点,我觉得我需要通过某种方式安慰他来安抚他。感受到身为年长者的责任感,我张了张嘴。

“那个,看来我们应该从第一次打招呼开始……”

“哇,这是什么?”

就在这个时候,清脆的声音响彻耳膜。

当我把头转向声音传来的一侧时,只见有人在敞开的房门外伸着头。

“听说终于有养育者来了7号房,我过来看看,是不是发生了骚乱?”

此后,未经允许就突然走进房间,开始环顾周围的是一个金发美少年。年龄看起来和戴安差不多。

有很多褶边的礼服衬衫,短裤,及膝袜…… .原本在《魔物府主-培养天使少年》中长大的男孩子,平时都是这样打扮的,但这个男孩子却给人一种特别浮华的感觉。

“新的养育者杀死了莫罗斯,这是真的吗?”

而且,他的容貌和说话的方式一样华丽高傲。我喜欢这个游戏很久了,选培养对象的时候也看过简介,当然知道现在出现的那个男孩是谁。

2号房间的天使 '米纽尔(Minuel)' 。 米纽尔是一个受欢迎的培养目标即使在其他玩家上传的视频记录中,他也每天都是常客。在培养戴安的过程中,曾经每当我受到打击时,他也是每次都会考虑要不要认真换衣服的最爱角色之一。

男孩像云雀一样翩翩起舞,跨坐在接待室的桌子上。好奇的瞳孔向我闪烁。但当他近距离看到我的脸时,他吓了一跳。

嗯,看来血还没擦干净。

“哇… .看起来她真的杀了莫罗斯。她看起来很虚弱,但她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养育者,不是吗?新来的叫什么名字?”

“你为什么要问我的看护人的名字?”

答案来自戴安,而不是我。我用圆圆的眼睛看着戴安,戴安狠狠地朝米纽尔说道。戴安几乎是在瞪着米纽尔,他的眼神和他的声音一样犀利。

“什么,我只是问了一个名字,你怎么这么敏感?”

米纽尔哼了一声。我也很惊讶。

“你们两个相处得不好?”

据我所知,游戏中没有这样的设定,但戴安对米纽尔的态度是露骨的敌对。

“怎么,好不容易才有了第一个养育者,你怕被我抢走吗??”

但听到米纽尔的嘲讽之后,我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听到米纽尔的话,戴安紧紧的咬着嘴唇,好像正中要害。

看到这里,我差点撞墙。

“哎呀,你现在是因为不想姐姐被抢走才咬紧下唇吗?”

Bug万岁!本来这一幕是设置成直接跳过的,所以我从来没有见过戴安这样。

“呵呵,我想你也怕我。这里的孩子又不是都是同一等级的,再说了,如果让在你和我选一个,养育者会选谁不是太明显了吗?”

米纽尔假笑着说,好像在嘲笑戴安。 2号房间的天使米纽尔本来也有点自以为是的性格。

“喂,菜鸟。不要这个家伙,你要做我的养育者吗?”

“现在滚出我的房间,米纽尔!”

戴安像是受不了了似的咆哮着。

“我已经有养育者了,但如果是你的话,我可以特别给你换。如果培养对象和抚养人两个都同意,你知道可以改变的吧?”

“别傻了!林是我的养育者!”

“哦,你叫林?这是一个漂亮的名字。我觉得这和我的名字很相配。”

米纽尔挑衅地对戴安说话时,戴安用凶狠的眼神看着米纽尔。

是的,就像看黄猫和白猫的战斗一样。更何况不知道是什么,现在两只小猫都在争着选我做他们的管家。

“不,等一下。别吵了,先冷静一下,孩子们。”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阻止他们的声音比我想象的要柔和。戴安和米纽尔互相哼了一声,把头转向一边。

“新人,老实说。你的第一选择是谁?”

显然,米纽尔对我很感兴趣。他随意地坐在桌子旁边的空椅子上,眨着眼睛看着我问道。

“真的不是我吗?我在准看护者中很受欢迎。你是因为只有一个空位就选择了7号房吗?”

顺便说一句,黄色的小猫很可爱,但你从刚才开始就对我们的戴安太糟糕了。

听到米纽尔的话,我能感觉到戴安在颤抖,我的心很痛。

我不知道游戏中没有的养育者职业为什么会自动被选择,虽然现在的情况也不是完全理解,但只有这个我确实能回答。

“我是因为我想要才选择戴安的。”

“哇,这太荒谬了!所以,从一开始,你的首选就是7号房?”

米纽尔惊讶不已。戴安低着头咬着嘴唇,好像不想听到答案一样,突然抬头看着我。

当然,在游戏玩家中,戴安也因为很难培养而出名,所以不太受欢迎,但我想这会让人惊讶吗?。

“好吧,那你的第二选择是什么?”

“戴安。”

“第三选择?!”

“戴安。”

当然,我也有一段时间想过换成戴安以外的其他角色,这也是真的。坚定不移的爱情第一名是戴安,但当然还有其他喜欢的孩子。

“但不能在我最爱的面前说那种话啊!”

随着问答的进行,米纽尔脸上的震惊和惊讶越来越大。我在那里做了最后点了一点。

“顺便一说,到目前为止,我一共有 43 个选择,但我每次都选择戴安。”

米纽尔看起来完全无语。从那以后,戴安盯着我的眼睛一直在飘动。起初,他用像米纽尔一样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我,被我继续说的话打动了。戴安明亮的眼睛让我有些懊悔。

“我确实选择了43次,但我也杀了43次…… 。

但这不是我的错。因为这是把培养戴安做的困难的游戏制作公司的错!

“哼,现在看来是个没有看人眼光的养育者!好吧,这样的白痴在我这边是不受欢迎的!”

当他的名字还没有从我嘴里说出来时,米纽尔的自尊心好像受到了伤害一样,气冲冲地离开了房间。在那之后,会客室只剩下我和戴安。

“真的…我是你的首选吗?”

戴安问,像刚才一样在桌上握着他的手,抬头看着我的眼睛还在闪烁。太可爱了,我想再次打破墙壁。

“那个… !不,没错!真正的戴安少爷是我的首选。”

“真的?”

“真的真的!”

一遍遍地重复确认后,戴安似乎满足地闭上了嘴。这一次,他的周围不再是之前那种难受和尴尬的气氛,而是带着羞涩和喜悦的气息。

'多么浪费!应该把这个样子保存成视频!

很遗憾,但系统不听话,所以我无能为力。

总之,戴安这么喜欢我,我也觉得干劲十足。所以为了给戴安展现帅气的一面,调整了姿势和声音说。

“我再给你介绍一下。我叫林·多切斯特。从今天开始,我将在雷德福大厦为您服务。请。”

“……是戴安。请。”

看到我的小白猫的眼睛里,现在连微弱的信任感都浮现出来了。刚才看起来很不安,但知道我是个值得信任的人,现在放下了心

“但是,作为一个养育者,林有一种独特的说话方式。像个女仆。”

瞬间吓了一跳。

我们的小猫很聪明。因为这个姐姐在女仆职业上扎根很久了。

“因为这个很方便,难道少爷感觉不方便吗?”

“我没什么关系,林做自己喜欢的事就行了。”

顺便说一句,看着戴安的脸,似乎很难直接向他询问“养育者”的工作,而这个工作是本集自动选择的。他给了我这样一个信任的眼神,但如果我的无知被暴露出来,我想我们会为彼此感到尴尬…… .最重要的是,你怎么能做任何事情来打破成长中的梦想之树的希望和期望?

相反,我认为最好先向戴安解释这项工作。

“而且我刚才不是白白杀了那个女仆…… 。”

“我知道,是莫罗斯吧?什么,你怕我连那个都不知道吗?”

所以一开口,戴安就装模作样地说。

“我也只是因为刚才没有预料到的情况而慌张而已。那个,所以林,你别误以为我害怕那些。知道了吗?”

刚才像吓坏了的兔子一样慢吞吞的,现在才觉得丢脸,戴安睁开眼睛,故作坚强。

我被他的勇敢感动,在心里尖叫。

'你很可爱... !这个年纪的你一直这么可爱吗?当然,青春版的戴安也很可爱,但也许是因为很久没有过这样的小时候了,感觉比记忆中的可爱多了?

这个游戏毫无意义地充满了现实性,育成角色长大后也会经历疾风骤雨的青春期时期。所以从戴安十几岁左右开始像青蛙一样不听我的话,经常胡闹。

然而,自从游戏被这样重置后,隔了很长时间看到戴安可爱的一面,还是让人耳目一新。像是勇猛的小猫在我的心脏上打棉花球的,我忍不住抓住了我的胸口。

“不,是这样的。当然,我们的戴安少爷绝不害怕这一点。”

戴安扭动手指,抿着嘴唇,好像他有话要说。

“还有…我不像米纽尔说的那么没用。”

然后马上用充满决心的眼睛看着我,开口了。

“刚才我吓得什么都做不了,但如果下次再出现这种情况,到时候我会保护林的!”

哇... !

我在心里尖叫。再也忍不住了,双手捂着脸,咬紧牙关。

“嘿嘿,真可爱,是从哪里来的精灵?”

“什么… ?”

“哦,我说出来了吗?对不起。太可爱了,所以忍不住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心里想给他鼓鼓的屁股,还有像糯米糕一样的脸颊肉。但是,我忍了,因为我觉得我的手腕随时都会被镣铐锁住。

“可爱的…精灵… ?”

戴安猛地眨了眨眼睛,似乎有些迷惑。

“难道现在那个是对我说的话…”

正确的!完全和你说话!

我用力的点了点头。

看着戴安柔软的脸颊慢慢变红,我无数次尖叫着保存视频。但遗憾的是,戴安那可爱的外表只存在于我的脑海中。

“养育者,等你打完招呼,我就带你去你的房间。”

然后女仆在接待室外面叫我。恰巧戴安的房间已经被清理干净了,其他的女仆也都在撤退。

戴安红着脸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我,我想休息,你出去吧。”

“这么快?能不能再待一会儿再出去?”

“不,我想一个人,所以现在出去!”

戴安凶猛地喊道,看着我。不过,他的脸还是熟透了的苹果,所以不害怕。

害羞也很可爱,但我认为我不能再取笑它了。我不想从第一天起就被视为一个奇怪的人,所以今天就从这里退后一步吧。

“那我先回房间,洗个澡,先换衣服。我很快就回来了,请休息,少爷!”

我和戴安打了招呼,离开了他的房间。


***


被女仆到引导到的房间很熟悉。在游戏开始时,这是一个同样提供给所有玩家的房间,这是理所当然的。

床、沙发、桌子、椅子、茶几、抽屉柜、装饰柜等可搭配色彩的家具全部备在房间里。还有一个小更衣室,洗手间和浴室,所以在我看来,这样就已经很豪华了。如果再添点钱,我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装饰房间,但我对此不是很感兴趣。与其花这笔钱,不如为我的孩子多买一件外套,有百倍的意义。

顺便说一下,在这里游戏系统仍然没有响应。

“现实生活中是48小时后自动退出的设置,难道要等到那个时候吗?”

让我们来看看。现实和游戏中的时间流逝设计的不一样,所以现实生活中的48小时在这里大概是整整一个月吧?

“嘿,请在此之前纠正错误。周末后我得去上班。”

我生性有点乐观,但我还是第一次在玩游戏的时候出现这种错误,所以我有点紧张。


'真的?'

“那我就交给你了。”


当我独自一人在这个安静的房间里时,我又想起了发生的事情。对于一个简单的错误来说,这肯定是一种太奇怪的现象。想起覆盖在自己身上的红色尸花的质地,后背就凉了。

另外,刚才割下女仆身体时那种生动的指尖触感不断地回荡在我的脑海里。每当想起那是,我觉得这不是游戏,而是真实的现实。

但那不可能。这不可能不是游戏。不是吗?

“不想了,行动吧”

当我站着不动时,总想些无用的杂念。

先去洗脸池,从脸和手开始用水洗净。一边确认镜子,脸就像游戏定制的一样。看到那个,我就放心了。

“你看,这毕竟是一场游戏。幸好没有出错。

把脸洗干净后,我打开了更衣室。

衣橱里,是一套似乎是宅邸提供的制服。但这不是女仆服,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制服。是那个“养育者”的职业专用吗?看他们只给了我一套西装,我觉得这不是每天都要穿的东西。

“这里也没有吗?”

从刚才开始我一直在找的是我的行李包。

本来游戏开始后,应该自己出现在床上的包哪里都看不到。其中包括基本提供的武器和随身物品,包括职业相关手册。

每个职业的详细场景或任务略有不同,因此在开始游戏之前阅读手册书是有利的。当然,不管怎样,你可以用你的身体击打它。

“反正名字也是养育者所以和保姆差不多吧?”

所以我想,不管怎样,和目前为止一样,只要把孩子养好就行了。

也许这个“养育者”就像是游戏中的隐藏工作,就像一个富矿一样隐藏起来。又或许是游戏公司在下一次更新中尝试加入的新工作,但因为一个bug,不小心参加了一个从未申请过的β测试…… .

虽然我是最底层的,但看看我从没听说过游戏中有隐藏职业的事实,似乎后者的可能性更大。

“哎,别想加个新工作了,把戴安那像狗一样的培养难度下调或打个补丁吧。”

再说了,竟然是这样连注销都不能的bug。我觉得游戏公司的家伙越来越吃玩家的钱了。

我一边骂游戏公司,一边把房间翻了个底朝天。系统也失灵,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修复bug,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蒸发的行李包。没有武器,没有钱,我怎么能在这种情况下生存?

当然,我不是一个轻量级的用户,它不是一个默认提供的免费项目,没有一个定制的付费项目,或者可以使用的零食...... .

“啊,我的美人…… 。”

想着和消失的系统窗口一起强制离别的我的道具,我流下了眼泪。

本来游戏结束后,即使从教程重新开始,收费项目也不会初始化。所以按照我的喜好,我们漂亮的宝贝们也完美地搭配了颜色……但是,可是

因为这该死的系统错误,我游戏中的全部财产都蒸发了,不仅是武器,还包括充电的缓存、特殊动作、服装、其他Buff道具等。

“还有限时单品……“制作公司兔崽子们,如果不像上次那样全部修复,这次真的会进行一人示威。”

官方名称是“巴尼塔斯”,玩家们带着爱意骂着叫兔子(巴尼)的制作公司,再次打开了房门。

不管怎样,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系统错误会被更正,所以在进入下一个插曲之前,首先要确保武器。

因为这是一座豪宅,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像女仆简这样的怪物或恶魔。

所以我推迟了一段时间去见戴安,然后立即离开房间寻找丢失的行李。


***


“包是长脚了还是什么?”

但是我的包在哪里都找不到。

女仆们也表示:“不知道。”特别是说把我的包放在房间里的女仆非常惊慌,连声说不是自己偷的或藏的。看她的脸,不管怎么说,我觉得这不是谎话。

我并没有威胁她把袋子拿出来,她像狮子面前的兔子一样可怜地哆嗦着。

所以,沉默了半天,我只是回答说我会知道,然后我继续寻找。

“对于在这样的房子里工作的人来说,真的很胆小。”

难道是因为我的衣服上还沾着莫罗斯的黑色血,所以看起来很害怕吗?但是道具窗和包一起消失了,没有多余的衣服可以轻松换。早知道就算有点不方便,我想我也会换上衣柜里那件神秘的制服出门了。

不管怎样,女仆把我的包带进房间好像是真的…… .所以要么是说包上真的有脚,要么是有人走进我的房间拿走了它。

‘到底是什么样的混蛋?如果你被抓住了,连骨灰都要掸掉。’

我沿着走廊往下走,寻找下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案,想着如果被我抓住了,即使我不知道它是谁,我也不会放过它。我找不到那个包,所以我不得不找一个可以在别处使用的武器。

当然,在游戏类型中,装饰刀、斧头、长矛等武器挂在每个房间或走廊的墙壁上,但你不能每次都随身携带。

所以,我想找一些更舒服的东西来随身携带。


当啷!咕噜噜!

就在那个时候,在靠近的走廊的拐角处,一个圆形的东西滚出了地面。

我弯腰捡起一直滚到我面前的东西。像糖果桶,又像药桶,是手掌大小的圆形扁平的丁香盒。把它举起来

里面的小东西发出沙沙的撞击声。

“你好,这是少爷的吗?”

我问那个找到我的小男孩,然后停了下来。

但他只是盯着我看,没有回答。

但我已经知道这个盒子是男孩的,所以我走近他把捡到的还给他。

这个长着黑发和蓝眼睛的英俊少年也和戴安、米纽尔一样,是游戏的培养对象之一。

一号房间的天使鲁斯卡(Luca)。

我记得他是一个端庄、凉快的美少年,以沉默寡言、神秘的形象受到了欢迎。也许是因为现在还在拿着书,卢卡比之前见过的两只小猫不同,感觉更加知性和成熟。

“这样子,黑猫也很可爱。”

到目前为止,在游戏中,除了玩家选择的培养对象之外,其他男孩没有直接登场。所以,作为一个一直选择戴安的独行侠,除非我特意搜索相关的图片或视频,否则我很少见到其他的可培养男孩。

但是这个游戏Bug到底是怎么回事,从第一天开始,就把一只黄色小猫和一只黑色小猫放在我面前。

“因为消失的包有点烦躁,但看到可爱的孩子们让我感觉好多了。”

我以心满意足的姐姐心态把锡盒递给了鲁斯卡。

“好了,在这里。所以要小心不要再次丢弃它......嗯?”

但从我手里抢走东西的不是黑猫,而是红猞猁。

“你是谁?”

看着陌生人的出现,我不由自主地问道。

在鲁斯卡身后的走廊角落里,站着一个红头发高高扎着,穿着黑色连衣裙的女人。她头上还戴着一顶黑色面纱的帽子,整身装束看起来就像是丧服。

但不知为何,女人看着我的眼神,却是冰冷无比。

“不要随便接近我的孩子好吗?”

这就像是警惕危险人物的家长一样的台词。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我不是可疑的人!”并想解释。

“我只是想捡起我掉下来的东西。”

“不管是捡起来还是扔了,我会看着办的,所以不要管。”

哦…这姐姐是什么。

我同时带着一种荒谬和兴趣的目光看着这个女人。她不理我,对还站着的男孩说道。

“鲁斯卡,我们走吧。”

“是的。”

两人从我身边走过。

没多久,我看到那个红发女子将手中的锡盒像处理垃圾一样扔进了走廊里的花盆里。

我以更加有趣的心情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

虽然游戏中不是没有从一开始就对玩家那么没礼貌的角色,但这次是久违的新鲜感。


这个游戏玩了43次,我认识了所有重要的NPC,因为现在出现的女人是我见过的第一个人。“游戏人物设定真是…… .就像有一个漂亮的姐姐一样,性格也很辣。”

过了一会儿,我一边检查着手中的枪,一边喃喃自语。一开始觉得有点可笑,但越想越觉得好玩而不是生气。

时隔很久看到一个新角色,感觉真好。况且看她这样的存在,也不是一个简单的没有重要性的NPC,也不像单发登场后消失的消耗性角色。

“难道是鲁斯卡的养育者吗?”

回想起之前短暂见过的米纽尔的话,我试着用自己的方式推断出那个女人的身份。

米纽尔说其他孩子也有监护人,所以这种可能性似乎很大。在1号室的鲁斯卡旁边,一个红头发的女人说:“我的孩子”

看来这次出现bug的第44次的“设定”就是这样。住在豪宅里的每个男孩都有一个照顾他们的养育者...... .

嘭!

“啊哈哈!刚才真好笑,是吧?石头上怎么会那么滑呢?”

“是啊,你有没有看到切斯辉掉进池塘里的时候,青蛙们蹦蹦跳跳地逃跑了吗?”

就在这时,我的想法被附近传来的孩子们明亮的笑声打断了。

我把枪藏在身上,赶紧收拾了一下。

我现在所在的地方是杂草丛生的后院。当你抬起后院角落的狮子雕像时,下面有一把密封良好且隐藏的枪。本来,这是我后来在第10集左右被怪物袭击时会使用的东西。但现在没办法了,先用吧,以后再放回原处。


“好吧,不过拿到手中的武器后,我的心就踏实了。”

我放下狮子雕像,匆匆离开了这个地方。我很好奇刚才笑着说话的孩子们是谁,但他们已经离开了花园,因为我没有在中间遇到他们,所以我看不到他们的脸。

“嘿,你怎么样?”

刚走出花园入口,又一个慵懒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一听到那异常低沉的声音,耳边的毛似乎都竖了起来。我反射性地寻找那英俊的声音,转过头。

可下一刻,映入我眼帘的,却不是一个像声音一样帅气的男人,而是一个面如土色的男人。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的脸。你是今天新来的7号房间的养育者吗?”

也许只是淋雨了,那个从头到脚都湿透的男人用非常欢迎的声音假装认识我。

他的头发在阳光下显出金色和浅棕色。他的半张脸被浓密的扭曲的头发遮住,厚厚的眼镜歪歪斜斜地挂在鼻梁上。

男人给人的第一印象整体很差,湿漉漉的衣服上附着着几株圆形的水草,紧贴在身上。

“是的。你好!”

“你难道是刚才孩子们说的那个掉进池塘的人吗?”

我又一次感受到了与刚才相似的喜悦和兴趣,面对面地打招呼。和刚才那个红发女人一样,这个男人也是第一次见。不过,这次遇到的人,似乎不像之前那个女人那样,性格刻薄。

“哇,很高兴认识你。听说 7 号房间终于也有了养育者,我感到非常惊讶。”

男人在我回答后,就像发现小泉的鹿一样高兴地缓慢地向我走来。

'哦... .令人惊讶的是,身材非常好。

我上下打量了一眼靠近我的男人。远的时候没有意识到,但真正靠近后,身材看起来很好。况且,他个子那么高,要看到他的脸,他的头比想象的要高出很多。

'这是锻炼过的身体。不是单纯的NPC。'

男人歪着头问我。

“那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难道迷路了吗?”

“啊啊...是的,什么。”

“哎呀,府邸太大了,一开始结构会很混乱。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带你四处走走吗?”

“哇塞!真的么?那真的太好了。”

我笑着回答。

如果有人看到我们现在的样子,会不会很难认为是初次见面的人?就像对待好朋友一样,看着彼此的脸亲切地笑着。

但实际上,我并不需要豪宅的向导。我在这座豪宅里呆了多少年,但现在我在这里,我被一些新的东西引导着。如果单指游戏,我已经在这里磨了几年了?43 轮......嗯…… .

“…… … 。”

想了想,还以为玄塔会突然来,所以决定不再追究。

“可是你的衣服都湿透了,现在是不是应该先进去看看?我以后可以另外找个时间。”

不过,我并没有拒绝这个男人最先推荐的豪宅向导的意思。首先,这是一个新角色!任何由此产生的新场景总是受欢迎的。




说实话,刚开始的时候已经把喜悦用完了,所以除了追星戴安,没有什么好玩的,现在是久违的兴致勃勃的心情。

听着我的话,男人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仿佛才意识到自己的情况。

“啊,我在捡孩子们刚刚掉进池塘里的球,不小心也掉进去了。不过,由于天气温暖,这程度应该很快就干了吧。”

男人若无其事地说,后来做了自我介绍。

“对了,我是切斯辉(Chesswi)。来府邸已经快一年了。”

“是林。”

“林… .这是个好名字。欢迎来到豪宅。”

自我介绍为 切斯辉 的人冲我笑了笑。是的,我能看到的只有下巴,但画着细线上扬的嘴唇的样子相当漂亮。

'唔… ?这么说来,犀利的鼻子和下巴的线条,还有脸型,都很漂亮,不是吗?

我很好奇男人脸上被他的头发遮住的其他部分了。

“对了,林今天是第一天来到这,你已经杀了莫罗斯了?那太棒了。”

当我们开始一起在草坪上散步时,他用好奇的声音对我说。还不知道切斯辉在府里做什么,但看来我一来就干掉了女仆长的消息已经传开了。

在这场比赛中,有怪物和恶灵瞄准了宅邸的男孩,他们分别被称为莫罗斯和恶魔。

这是微不足道的信息,但我记得看到“莫罗斯(Moros)”这个名字取自拉丁词 mors,意思是尸体、死亡和毁灭,而恶魔的名字“daemon”来自拉丁词 的恶魔。

我记得以前见过名字。

“没有。即使这样,也只有一个莫罗斯。”

与女仆打交道很容易,因为无论如何这是一个教程。这是怪物中最弱的一类。所以我不由得做出了谦虚的反应。

“看来传闻是真的。有传言说,林先生是通过精英路线来的。”

然而,在别人的耳中,我的反应似乎是微不足道的,似乎比谦逊更自信。

厚厚的镜片和从头发那头瞥见的切斯辉的眼睛似乎在深情地凝视着我。眼神里似乎有点对我感兴趣。

但从他口中说出的话,却是抓住了我的心。精英路线?

虽然耳朵竖了起来,但没有表现出来,泰然自若地装模作样,试探的问道。

“啊,有这样的谣言吗?”

“是的,这次宅邸里一直在议论着7号房的养育者到了,但没有任何消息。此外,并不是所有的养育者都能如此轻松地独自应对莫罗斯。”

不过,切斯辉漫不经心的解释,给人的感觉是微妙的奇怪。不管怎么说,这个养育者可能是和我觉得差不多的保姆完全不同的职业

有单独的精英路线吗?应该不是随便报名,通过雇员面试选拔吧?

“所以其他所有的看护人都对林先生很好奇。如果林先生也是精英出身,应该和4号房认识吧。现在养育者中只有4号房的一个人是斯特拉。”

又一个陌生的名字出现了。斯特拉?那些精英聚集的群体难道叫“斯特拉”吗?

到目前为止,我一直单纯地认为养育者只是个个职业,听了切斯辉的话,我变得更加模糊不清。

突然,切斯辉想起来什么似的说。

“对了,你知道今晚要举行林先生你的欢迎会吧?”

不。我现在才知道。

“到时候可以多聊聊各种事情了。”

切斯辉对我笑了笑,好像很期待今晚。

“切斯辉... !”

就在这时,有人高声喊起了切斯辉的名字。一个刚从宅邸里冲出来的金发少年,看到切斯辉和我在一起,不禁惊呼出声。

“你在那里做什么!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你还不快来?!”

“是的。现在走。”

切斯辉像刚才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一样,用感觉有点干性的缓慢的声音回答了少年,然后回头看了看我。

“我想我以后才能给你指路了。”

“切斯辉也是养育者吗?”

刚把刚认识到的事实说出口,切斯辉就向旁边微微倾斜了一下。

“我没说过吗?”

很快,在干燥的风中微微飘动的头发之间露出了带着淡淡微笑的神秘的紫色眼睛。

“我是2号室米纽尔的养育者。”

在我和黄猫的管家分开后,我去了主楼。

自从我开始游戏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我觉得我玩得很开心。

“我也看到了两个新角色!”

一开始我对游戏错误感到不满,但现在我有一种微妙的期待。

无论如何,在目前的情况下,如果我对系统错误感到恼火和担心,我也无能为力。那么,在现实生活中 48 小时过去之后,您会自动退出来享受这种新鲜的感觉,这不是可以吗?

“那么,一旦我得到了我需要的武器,我就该尽快回到戴安身边。”

带着这样的想法,当我走进戴安卧室所在的大楼时…… .

“大人,出事了!戴安少爷... !”

翻车鱼的历史已经开始。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