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狼

守护怪物宅邸少爷的方法 02

02. 这种接待是没有必要的。


“戴安少爷!”

在他已经感受了数百次的昏昏欲睡中,我突然打开了门。

我的翻车鱼主人正躺在床上,一张熟悉的脸。戴安皱起眉头,环视着敞开的门。

“你现在在哪?你说你会换衣服很快回来?女仆到房间里好几次才找到!”

“对不起!我在我的找包!”

“什么,包?”

“不,但是少爷怎么这么快就受伤了!”

戴安提出了他的疑问,但现在对我来说重要的不是那个包。我觉得很荒谬,走近床边检查戴安的情况。

“只是摔了一下,裂开了。这程度又没有受伤。”

戴安故作坚强,闷闷不乐的说道。但他的眼角和鼻孔已经泛红,紧闭的嘴唇悲伤地颤抖着。当我看到戴安肿胀的脚踝,用绷带包着时,我感叹。

戴安似乎得到了翻车鱼星球的保护,即使是非常微不足道的事情也很容易受伤。尤其是这一次,他在最短时间内刷新了受伤记录。

从游戏第一天开始脚踝就出现裂缝!本来游戏第一天只设置了干掉女仆场的教程,所以本以为这次戴安不会有其他危险了。

但我没想到,戴安就是戴安。

“腿上有裂缝,怎么可能没有受伤!很疼吧?医生给的止痛药呢?吃了吗?”

“嗯。”

“难道是在二楼楼梯前摔倒的吗?刚才看那里地板旧了,有钉子凸出来的地方,我得告诉他马上修理!”

“不是那里,是在别的地方摔倒的。”

“也是,除了那里,还有很多地方看起来对孩子们很危险!哎呦。睁开眼睛就这么受伤了,真伤心。”

“现在……你在担心我吗?”

“那不然呢?”

我一边嘟囔着,一边解开了戴安脚踝上的绷带。

当我这样做时,戴安出奇地安静。通常情况下,我会对这种突然的沉默感到更加困惑,但现在我的注意力也集中在了戴安的脚踝上。于是,我一次又一次地感叹,从桌上拿起花瓶,开始采摘花瓣。

“你现在在做什么?”

戴安问,好像他对我的行为感到困惑。

“这里的医生是个庸医,所以我要按照我学到的方法再做一次。”

圣水扩香器的花瓣被轻轻取下,贴在戴安的脚踝上,绷带又被卷了起来。

戴安看到我绚烂的手势,惊讶地睁圆了眼睛。

“很熟练啊。难道你正式学了医疗术?”

我听着戴安问的问题,以最近在玩家中作为乐趣,将流行的“模仿某经典漫画中管家的台词”付诸实施。

“呼。作为戴安少爷的女仆,连这点都做不到,行吗?”

“林不是女仆,而是养育者。”

“啊,是啊。”

总之,戴安对我自信满满的样子感到感叹。

事实是,宝贝,到目前为止,我已经给你包扎了超过一百万次...... .

怀着遥远的思绪,回忆到现在的时间。

“顺便说一句,这个庸医缠的绷带也很马虎。”

雷德福宅邸的医生是个大庸医,甚至不是医生。如果想唤醒身为薪水窃贼的医生并以他的名义使用它,就必须完成隐藏任务。

然而,做了20次左右后,就变得烦人了,所以我决定放弃庸医,自己学习治疗技能。

顺便说一下,那个庸医是游戏上可以攻略的玩家的恋爱对象之一。

正如一开始所解释的,款游戏混合了恋爱模拟、恐怖动作、培养题材。

所以庸医的长相也算是很好的。但是不管包装多么华丽,个性的核心是……下面将省略对此的详细描述。

““真神奇,我知道我感染莫罗斯毒气时会用圣水,但这是我第一次用这种方法来治疗伤口,真的感觉舒服了一点。”

戴安像是对圣水中的花的功效感到惊讶似的喃喃自语。不过,和我的全盛时期相比,我不满意毫无根据的功效。

系统窗口没有打开,无法亲眼确认,但游戏重置后,很明显现在治疗技能是1级。看来有一阵子,我又要绕着厨房或者洗衣房转一圈,努力治愈那些受轻伤的女仆,提升她们的经验值。

“就在刚才。”

那个时候,戴安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似的说道。

“因为晚上要一起去欢迎会,所以我去了林的房间……”

“什么?来我房间的时候摔倒受伤了吗?”

我惊讶地看着戴安。

我的小猫首先来到我的房间,这是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但另一方面,我对翻车鱼戴安来我房间而受伤这一事实产生了更大的歉意。

我用湿润的目光看着戴安,脸色糟糕。

“无论如何,你不能去欢迎会了。你应该在房间里休息一会儿,不要用脚踝。”

“什么?就这么点怎么了?我什么事都没有!”

但出乎意料的是,戴安被我的话吓了一跳。

不,怎么会有这么激烈的反应?不管怎么说,戴安好像很想参加欢迎会。

我用哀伤的眼睛看着戴安。

那就让他准备拐杖,或者干脆准备轮椅吧?

“即使没有这些,餐厅也可以走路去……”

“绝对不行。现在腿肿得这么厉害?”

这一次我坚定地说话时,戴安的肩膀好像枯死的草般无精打采地垂到了下面。

嗯,是这么令人失望的事情吗?尽管用轮椅和拐杖有点不同,但我认为这本身就是一种合理的妥协,但戴安不喜欢它。

“那么……不如林一个人去吧?”

不,但是为什么你的想法会如此极端?

我以为他会再哭一会儿,但戴安出人意料地很快就放弃了。

“要我丢下少爷一个人去那里?”

“我一个人也没关系,你去吧。”

我哼了一声,但戴安很固执。

“这是我们为林准备的招待会,但如果主角不见了怎么办?这是进入宅邸只有一次的欢迎会。”

就像当我听到我的首选是戴安时一样,他的声音微弱地颤抖着。不知为何,我感觉自己对戴安的感受有点了解,所以我很困惑。

“老实说,我不去也行。”

实际上,我在豪宅的第一天是第 44 天,但对于这一集的戴安来说,很明显这将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天。而且,按照这个设定,据说只有戴安在这期间还没有养育者,所以今天的招待对他来说一定是特别的。

哎呦,那就没办法了。

“但是从欢迎会回来的时候……”

“要不我抱着走吧?”

带着一丝犹豫,我突然邀请了戴安,戴安正要给我补充一个词。

“什么?”

戴安的反应似乎有些不寻常,但我有一个非常合理的理由。

“我觉得你不想让别人看到你受伤了。我认为这是最自然最好的方式?他们说我很高兴能成为戴安少爷的养育者,所以我拥抱了他并参加了招待会,嗯。”

“什,什,什么…… ”

戴安的脸因我的话而涨红,跳了起来。

“哇,你在说什么?不!”

“这么快说不真是太令人难过了…… 。”

但当我假装无缘无故受到伤害时,戴安天真地被欺骗到了,感到了不安。

“啊,不……不是讨厌被林抱着走,而是因为我重……所以怕林累。”

“不必担心这个。我们的翻车...不,我们少爷,一只手也能轻松举起。”

但我们害羞的翻车鱼小猫在我的逻辑说服下始终没有上当。

“太过分了……我可以抱着你并且不会有摇晃的乘车感,把你送到餐厅。”

于是那天晚上,我一边嘟囔着,一边孤零零地走在走廊上。

戴安最终决定只让我去欢迎会,自己留在房间里。当然我很在意他。当然,我很在意他。然而,他直到最后都拒绝了我的邀请,尽管很明显他比任何人都后悔。

“由于我们翻车鱼猫的天性,这是不可避免的。”

事实上,我的固定搭档,戴安,讨厌在别人面前示弱。所以,可能不仅仅是害羞让我抓住我并拒绝参加招待会直到最后。

‘哦,所以我不能强迫他。对不起,我别无选择,只能尊重你。’

通往举办招待会的餐厅的路对我来说非常熟悉。

有些职业必须通过接受这次招待会的基本任务才能进入下一个场景,所以在我确定女仆工作之前,我几乎参加了所有职业。

通常,招待会由游戏中同职业的NPC举行。所以,在第 44 届会议的招待会上,我想我可以见到其他的养育者,包括我之前短暂认识的两个人。

“我得看看有没有人知道我的包在哪里。”

这么想着,我打开了面前餐厅的门。


***


“你好!”

“林先生,欢迎您。”

当我打开门,传来了切斯辉兴高采烈的招呼声,他是餐厅里第一个向我打招呼的人。

他的头发完全干了,比刚才蓬松多了,遮住了眼角。他像一只无聊的瞪羚一样懒洋洋地坐在桌旁,朝我挥手。在他旁边坐着米纽尔,一个英俊的金发美少年。

米纽尔可能对我的心情还没有缓解,看到我吓了一跳,然后“哼!”

砰的一声,把头转过去了。

不出所料,饭厅里,六名看起来像是养育者的成年人和其他六名住在豪宅里的孩子,在一张圆桌旁成双坐下。

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的整体气氛非常阴沉。

那个。这是从哪里看出来的欢迎人的气氛?谁看了还以为不是欢迎会,而是举行欢送会呢。而且当我走进餐厅的瞬间,本来就阴郁的感觉空气冻得紧紧的。

“哇,姐姐你是新来的养育者吗?”

“BB!”

就在这时,一个有着棉花糖般蓬松粉发的可爱男孩用好奇的语气问我。旁边的短发女子严厉地叫着他的名字,但沉默已经被打破。

我笑着回答。

“是的,没错!我是林,7号房戴安少爷的养育者。”

反正只有两个空位,不需要任何人引导和询问,我大步上前,坐在了他们的右边。

然后我试图解释为什么我是唯一一个参加今天招待会的人,但没有这个必要。

从刚才开始就用令人不适的眼光看着我的橄榄绿长发的女人,像在争吵似的对我说话。

“你是不是从第一天开始就太引人注目了?在这种场合,你到底为什么穿那件衣服?”

但是这种挑衅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我穿它,只是因为它在衣柜里,有什么问题吗?”

我问道,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问题,但她看向我的目光变得更锐利了一点。

这就像是看到了犯了不一定要做的错误,厚着脸皮装模作样的人一样。

现在我穿的是衣柜里的制服。这是一件带斗篷的军蓝色礼服形式,胸前小绣着雷德福家族的纹章。我以为只穿沾血的衣服就可以了,制服的设计并没有突出,但我想我错了。

“我不知道,因为我没有手册,但我猜它只是在特殊场合穿戴的?”

但我认为他没有资格说我的衣服是脱颖而出的。

长着橄榄绿头发、棕色眼睛的女人穿着非常华丽的礼服。旁边那个有天蓝色头发的少年也穿着华丽的宴会服,看起来两人的搭配是成套的。

无论如何,正如任何人所说,这是一件“花枝招展”的服装。让谁看似乎都会觉得,今天招待会的主角不是我和戴安,而是她们。

但是那个有着橙色头发、黑眼睛的黄鼠狼般狡猾形象的男人,对我笑了笑,而不是他们。

“看来7号房的看护人真的很喜欢蹦蹦跳跳。从你进入府邸的第一天起,你就以各种方式引人注目。”

看到这里,我大致了解了情况。显然,这个地方的看护人通常对我怀有敌意。尽管如此,大多数孩子似乎都很好奇,除了粉红色头发的男孩,他就像观察周围的气氛一样,不轻易和我说话。

我用放在前面的湿毛巾仔细擦拭手指,对前面的人说。“在这之前,你介意先自我介绍一下吗?似乎每个人都认识我,但我并不认识所有人。啊,除了刚才互通姓名的切斯辉。”

其中,也只有之前在走廊里遇到的那位红发黑衣女子和切斯辉认识。


然而,我的话似乎又冒犯了什么,养育者们蠕动着嘴唇。

“呵,这其中也有在宅邸里待了很久的养育者,竟然没有认识的人。因为是精英出身,所以这段时间对我们这样的人根本就不感兴趣吧?”

我从来没有说过那样的话,但那个橄榄绿头发的女人又因为自己的误会而生气了。

我今天第一次进这座宅子,互相不认识是理所当然的吧?但女人生气地说,我不认识他们是一种巨大的侮辱。或许是提前熟悉了本层的人事信息后进来才算礼貌?


“啊,斯特拉的方针可能和其他地方不同。”

就在这时,正在慢慢笑着观察情况的切斯辉张了张嘴,打断了谈话。

“本来小区里都说毕业的过程比较特殊,所以他可能没有给住在豪宅里的学长们展示一下,以免对养育者有职业偏见。”


似乎不是所有人都认同他的话,但似乎有调节气氛的效果。那些用厌恶的眼神看着我的人都闭上了嘴。

不管怎么说,切斯辉先生好像是想帮我,但我听了他的话,意识到刚才我的想法是对的。

‘什么呀,烦死了。在宅邸工作的养育者的信息是向机关的预备养育者公开的吗?’


我听了刚才切斯辉和米纽尔的话,推测有培养后备养育者的机构,但我还没想到这些。

那么现在我也能理解了,宅邸的养育者觉得被我忽视了,所以感到了侮辱。

但老实说,我什至懒得解释。因为即使是这样,我一眼就能看出他们是在找我的麻烦。


从刚才开始就在找茬的话语。

想想看,很明显,觉得我是精英出身,所以表现出了敌意。


‘不,但不管是自卑感还是欺生,不管理由是什么……这是有孩子的地方,但作为养育者可以表现出这种态度吗?这不是未达到抚养人资格吗?'


“相比之下,雷伯恩先生和林先生的见面怎么样?果然是认识的脸吗?”

就在这时,切斯辉转头对着一个人问道,眯着眼睛似笑非笑。

“现在看来,林好像对雷伯恩不太了解,不过刚才我们交谈的时候,雷伯恩好像说过,他在斯特拉听说过林先生的名字。”

刚才那个对我笑了笑的橘黄色头发男喝水时突然呛到了咳嗽。


想想看,切斯特说这里有一位精英培育师,对吧?是4号房吗?我想那是橙色头发的人。

“啊,看来他是你刚才提到的斯特拉的人?”

我看着他心想:“我太优秀了,太倒霉了。”可能和这里的看护人看到我的情况差不多,但那个人真的很倒霉,所以我是对的。


同时,我也感到好奇。“你听说过我的名字吗?”

难道这也是游戏中的设定之一吗?玩家选择养育者职业的话,?是否默认他们是否真的来自那个精英?


那个叫雷伯恩的男人连忙清了清嗓子,说道。

“唔… .即使是同一个斯特拉,如果他们有不同的骑士,他们也可能不认识。”

然后他闭上了嘴。与刚才不同,他似乎有些沉默寡言。


“总之,我想我需要自我介绍一下,所以我们会按顺序告诉你。”

就在这时,刚才那个粉红头发少年旁边的短发女子捧着眼镜转移了话题。这样听到的他们的简介如下。


<1号房间>

- 寄养对象:鲁斯卡(Ruska)

有着冷静冷静的印象的黑发蓝眼少年。他有一种谦虚的感觉,很少说话。

- 看护人:玛莲恩(Marien)

长长的红头发和一堵墙,看起来很酷的美女。当我白天在走廊遇到她时,对我表现得像极性家长的辣妹。


<房间 2>

- 寄养对象:米纽尔(Minuel)

一个有着金发和金色眼睛的自恋少年。他的性格刻薄而傲慢。

- 看护人:切斯辉

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男人,金发略显蓬松,厚厚的眼镜遮住了半张脸。但碰巧,他有一双漂亮的紫色眼睛。不知为什么有点懒惰和松懈的感觉。


<3号房间>

- 寄养对象:BB

在餐厅里第一个跟我说话的,粉红色的头发和像棉花糖一样淡蓝色的眼睛的男孩。性格温和,给人可爱而柔和的印象。

- 看护人:尤金妮亚

一个有着深蓝色头发和绿松石色眼睛的聪明女人。知为什么,看起来好像很遵守规则!刚才,我看到面前的餐巾纸是唯一一个按照图案折叠图案的!


<4号房间>

- 寄养对象:莱恩(Lion)

一个开朗活泼的男孩,有着棕色的卷发和橙色的眼睛。实际上性格也是开朗活泼。

- 看护人:雷伯恩

一个看起来很瘦的男人,黑眼睛和橙色头发,层次分明。斯特拉所属的精英,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


<5号房间>

- 受寄养对象:塞尔歌(Serge)

有着淡绿色的眼睛和长长的蓝色卷发,给人一种平静而纯真的印象的男孩。因为眼睛又大又润,整体感觉像羊。性格温顺。

- 看护人:奥利维亚

橄榄绿色的长发,棕色的眼睛,给人深刻印象的美人。貌似最容易记住名字的样子。好像不喜欢精英出身。首先在餐厅对我最有敌意。


<6号房间>

- 寄养对象:J

红头发银灰色眼睛的知性印象少年。可能是因为戴着眼镜,所以看起来更聪明。但也有种莫名其妙的发呆的感觉。

- 看护人:吉尔伯特

黑棕色头发,浅褐色眼睛,一个憨直沉默寡言的男人。实际上也没有话。所以性格也很难掌握。


<7号房间>

- 寄养对象:戴安

我们的白色小猫是世界上最可爱、最漂亮、最可爱的小猫,银色的头发和红色的眼睛像红宝石一样闪闪发光。

- 看护人:林

戴安的管家,紫色的头发和粉红色的眼睛,拥有血汗泪般迷人的外貌,下面的描述将被省略。



“无论如何,我现在无法记住所有内容。”

首先,我只是把它放在我的脑海里。反正以后再看脸,自然就记住了,嗯。

“或者在记下来之前Bug就修复了,不再见面了。”


“食物到了。”

正好,女仆端来了一个带轮子的架子。一个圆盖的盘子放到到了众人面前。

“先吃饭吧。”

正式的用餐时间是在一种不舒服的气氛中开始的。


旁边有人解释说今天的菜是怎么做的,但几乎被我遗漏了。我满脑子都是,我要随便吃点东西,然后赶紧去戴安那里。

终于,女仆们打开了盘子的盖子。但摆在我面前的不是等待已久的食物。“啊!”


“嗬!”

当啷!

女仆吓得把拿着的盖子掉了。从这个反应来看,搬盘子的女仆似乎也不知道这个恶作剧。或者演技出色。不过,这个女仆是我在选择女仆作为游戏职业时认识的NPC之一,平时演技并不好。


“哦!那是什么?”

“嘶… !”

其他人看着我面前的盘子,不时倒吸一口凉气。从反应来看,至少不是所有人都一起结伙策划了这件事。切斯辉(Chesswhi)神秘的脸也皱起了眉头。


我低头看着盘子,嘴角微微倾斜。

我盘子里的不是其他人的菜,而是像泼了血一样染上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红色的花。但这不是普通的红花。


“为什么尸花…… 。”

一名养育者低声嘟囔着。

在游戏中,人死的时候,当场绽放的不祥的红花。


但仔细看,这不是尸体花。不管怎么说,我想我是故意把类似尸体花的白色花染成红色的……虽然不知道是谁干的,但这是低质量的恶作剧


“跟雷德福庄园打个招呼很有趣。”

我抬起头,冲着围坐在桌边的人笑了笑。然后拿着叉子拍了花。人们用惊恐的目光看着我。感受到那视线,我把花放进嘴里,咀嚼起来。


“哎呀,现在,什么,你在吃什么…… 。”

奥利维亚是 5 号房间的养育者,橄榄绿头发的女人,一脸不解地看着我。我自然而然的问道。

“怎么了,其他养育者平时不吃这些吗?”

本来是告诫自己不要对游戏角色生气,但这次心情变得有点糟糕。


“这是迎宾会,有人特意精心准备的,以为这里的人平时都喜欢这种恶趣味的东西,不是吗?”

于是我笑着讽刺的说道。

那些对我怀有敌意的人都沉默了。

“不管怎样,谢谢你的欢迎礼物”

他拿起水杯漱口一次,然后用餐巾纸擦嘴角,把杯子里剩下的水倒在盘子里。于是,从花上脱落的色素把盘子染成了血一样红。


“这种程度的诚意应该很期待我的反应,如果无视的话会很伤心,也会很不礼貌……”

当盘子里溢出来的红水开始浸湿桌子时,我啪的一声放下空杯子,笑眯眯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我期待着在未来回报你。”


事实上,从心情上看,我想把烛台拿来举行花式仪式,但餐厅里也有小孩子。所以和犯人不同,正常善良的我现在马上决定忍耐。

“这不是因为你从一开始就和我战斗吗?”

显然,这第 44 场游戏从一开始就很有趣。




***


“少爷!”

我打开戴安的门。

戴安像最后一片叶子的主角一样,孤独地坐在床上望着窗外,惊讶地回头看着我。

“林?你怎么这么快就来了?招待会结束了吗?”

还没吃主菜就回来了,我确实来的很快。但反正现在也不是在餐厅吃饭的气氛。

“我怕我少爷寂寞,所以很快就来了!”

“咳,寂寞,谁呀!我一个人也很好!”

“真的吗?我因为没有少爷所以很孤独。”


双手拿着自己带来的盘子,走向黛安。

“你吃晚饭了吗?”

“呃…… 。”

黛安吞吞吐吐的。这不是肯定的“呃”,而是犹豫的“呃”。作为证据,桌子上原封不动地放着盖子的盘子。

我皱起眉头,将手中的东西放在了桌子上。我以为不会那样,但我怕黛安的晚餐也被恶作剧了,所以检查了一下。幸运的是,这是一顿体面的饭菜,带着令人垂涎的味道。


“还没呢。如果不是肚子不舒服,就和我一起吃吧。”

“在欢迎会上没吃吗?”

“为了和我的少爷一起吃,我早早就回来了。”

所以特意去了趟厨房。幸运的是,大多数女仆和其他养育者不同,他们对我没有敌意,所以我能吃到健康的食物。


“哒,虽然不是特别饿,但既然这么拜托,那就一起吃吧。”

戴安从床上爬起来,若无其事的说,好像他是被迫跟着我似的。

就在那一刻。

咕噜咕噜!

“…… ”

戴安的脸红了。


“我,不是我。”

“我知道,刚才那个声音是戴安酱发出的~”

“戴安酱…… !不要喊我这么奇怪!”

真的,在这个游戏中,急需注销和恢复视频存储功能。戴安和我安静地坐在桌旁。

“对了,看这个。噔噔!你来的时候让我拿的是这个吧?”

当我打开我带来的另一个盘子的盖子时,戴安的脸色亮了起来。

他想要的是一个装饰着紫色花朵的蛋糕。表面涂上粉红色的糖浆,给人一种开胃的光泽,戴安说这是一种特殊的小吃,只能在欢迎会上吃到。

“照我说的拿了两个吗?”

“是的,少爷想吃两个都可以。”

我开心地笑了笑,把两个蛋糕盘推到戴安面前。

姐姐光看你吃就饱了。刚才还在餐厅看到堕落的大人们,心情很低落,果然我们的小可爱是最棒的。

“不,我不会两个都吃…… 。”

但原因是什么?戴安对着他面前的两块蛋糕坐立不安。

“这个…所以本来应该这么做的……。”

戴安扭动着双手,把盘子转来转去。

就这样把两个蛋糕放在一起的... .完成后呈心形。

哎呀!

“耳朵,好可爱…… !”

不知不觉中,我放下托着下巴的手,敲了敲桌子。

什么什么什么!做女仆的时候也不知道,我们厨师长汤姆叔叔,有这么可爱的风趣吗?“我只有在新的养育者到来时才会这样做。但是我到现在还没有养育者... 。”

戴安低下头,喃喃自语。他有点害羞,但也很开心。

“哎哟,所以想和我一起拿两个做爱心吗?”

“嘿,我只是好奇!是什么心情……”

“所以是什么心情?”

我笑了笑,用手指戳了戳戴安的脸颊。我不用听就知道答案。因为戴安的脸在告诉我。

“感觉还不错……”

但他却刻意装作若无其事,坚持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我也一样。”

我微笑着拥抱了戴安。

“现在太好了。”

不知为什么,脑海里浮出了戴安一个人孤独地坐在桌子上,羡慕地看着其他人的想象,于是我把他抱得更紧了。

也许是想念人的温暖的孩子,从我怀里轻轻地吸了几口气,过了一会儿,小心地抬起手,抱住了我。

“……我也是。”

很快,一个很小的声音像羽毛一样落在了我的耳边。

“我也喜欢这个。”

在44次相遇中,对我来说绝对是最有意义的第一天就是这样过去了。


评论(5)

热度(10)